个人资料
正文

《父亲的大草原母亲的河》--自创无伴奏和声--【吐槽大会】

(2023-04-08 19:11:59) 下一个

我爱撒哈拉神奇的金色沙漠!这世界上仅次于南极洲的第二大荒漠,因为三毛的一本《撒哈拉的故事》,那里成了很多人的旅行目的地。 而我在中学时代的课本里就了解到有这么一个神奇的大沙漠,久久的梦幻这次终于变成了现实。骑着骆驼走在金黄色无边无际的沙漠中,沙漠在夕阳的映照下特别神奇和美丽,露宿在沙漠里的camp,天上明亮的星星和月亮仿佛唾手可得

我好奇摩洛哥人是不是都是虔诚的教徒?北非的摩洛哥是一个典型的伊斯兰教国家,据说99%是阿拉伯人。我们这次去旅行正好碰上他们的斋月。这是所有伊斯兰教徒们最重视的一个月,他们在日出之后、日落之前禁食禁水,每天五次前往清真寺或在家里路上祷告,在日落之后则习惯与亲友们聚集在一起吃“开斋饭”。有趣的是在卡桑布兰卡清真寺人潮涌动的大广场上,每当教堂的喇叭里播放主教的calling,广场上熙熙攘攘的人们一瞬间都涌入教堂里去膜拜。剩下在四处游荡的都是我们这些无神论者。

我不喜欢摩洛哥的塔基锅以及他们的食物:没去之前曾有人和我提到摩洛哥的饭菜有多难吃,这次终于体会了。 第一天兴冲冲地点了各种风味的塔基锅,一顿下来,“回味无穷”, 第二天就发誓我再也不吃塔基锅了。因为他们用的调料有各种怪味道,所有的肉都是煮得很柴,炖得酥烂酥烂的。色香味全无,这勉强算是吐槽了吧,哈哈哈哈。

-------------------------------------

若干年前受唱坛大神歌手啸月的阿卡贝拉组合影响,我就怀揣一个梦想要尝试唱一首阿卡贝拉歌曲。去年六月和雾里,啸月一拍即合开始找歌曲,最后选中了这首歌。可是不巧的是啸月那阵实在忙得抽不开身录不了音。于是我和雾里就商量我们俩自己玩儿一把。开始我真的很担心,因为无伴奏合唱对我们来说难度大,音准节奏感觉很难把控。我还一直担心这么折磨雾里会没耐心,因为乏味而放弃。

后来发现我错了,原来雾里的强迫症比我厉害多了(也吐槽),哈哈哈!我们一遍又一遍,录了改,改了录,每一个复加的和声都是一次一次地尝试。9个月的乌龟式爬行,终于可以交作业了,遗憾的是两个人的和声组合毕竟还是单薄了一些(请你猜猜有多少声轨)?

借此机会向唱坛一起玩了多年的小伙伴们说一声再见,我明天就要飞去大洋彼岸工作了,但愿夏天有机会咱们再相见。鞠躬感谢大家一路的鼓励和支持。祝你们快乐幸福青春健康永驻。

我会想念你们的........ :):)

-------------------------------------- 塔基锅 -图片来自网络

撒哈拉沙漠酒店 -- 手机随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