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夏的季节】微雨唱一首《宁夏》祝贺《舞动人生》活动圆满成功!

(2022-07-05 18:44:43) 下一个

错过了大家火爆劲舞的《舞动人生》活动,赶紧补上一首《宁夏》。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暑假。 全民的音效越来越好了,记得这首歌2017年我用电脑录过,5婶下的消音伴奏,音质不好,好像就一直压箱底了。上个月全民找到了伴奏,又有冲动想翻唱,感觉效果还不错,越来越喜欢全民了,不知8.0升级版会有什么惊喜。

宁夏 - 梁静茹
作曲:李正帆 作词:李正帆
宁静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点点
心里头有些思念 思念着你的脸
我可以假装看不见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让我摸到你那温暖的脸
知了也睡了 安心地睡了
在我心里面 宁静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里面 宁静的夏天
宁静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点点
心里头有些思念 思念着你的脸
我可以假装看不见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让我摸到你那温暖的脸
那是个宁静的夏天
你来到宁夏的那一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里面 宁静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里面 宁静的夏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