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爸气十足】暖场 - 《父亲和我》微雨唱给爸爸听的歌 - 潘老师的原创

(2022-06-12 18:21:02) 下一个

请各位朋友原谅我哈,文字只能明天补上,一会儿就要和爸妈zoom实在来不及准备。

这是2016年潘老师的原创作品,沙画视频题材来自网络,我是这首作品的首唱,嘻嘻嘻。听过的同学就不用再听了哈。 借帖祝唱坛的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父亲和我》

作词: 程启
作曲: 文心曲(Panomax)
首唱: 微雨

你的脸上写着满足,
赤脚从田野里走过。
我的眼里装满疲惫,
匆匆在城市中奔波。

宁静乡村的日出日落,
你已经习惯了沉默。
喧嚣都市的霓虹闪烁,
折射着我的困惑。

哦,爸爸,我的父亲,
多少话儿想对你说。
风风雨雨岁月打磨,
你的笑容依然平和。

哦,爸爸,我的父亲,
我有什么理由懒惰。
你欣慰着我的求索,
你激励我热爱生活。

哦,爸爸,我的父亲,
爱与智慧你给了我。
就算前路依然坎坷,
心有阳光我不闪躲。

哦,爸爸,我的父亲,
回家陪你轻斟浅酌。
我会执着追寻梦想,
请你分享我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