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欢乐大PK】暖场 动物组133 轻摇滚《寻水的鱼》by: 才哥 / 微雨

(2021-12-22 07:59:15) 下一个

百度评论:这首歌是许飞2012年同名专辑的首波主打歌。《寻水的鱼》从歌名上看,感觉应该是首很悲伤舒缓的歌曲,但是这首歌中,许飞首度尝试了“轻摇滚”曲风,轻快地节奏,让原本有些忧郁的歌词多了些豁然。自从进入部队以后,许飞的音乐就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多了一些豪气和坚毅,充满了正能量。正如这一首《寻水的鱼》所唱的那样:“我自由的游弋,寻找着自己渴望的那片天地。

谢谢才哥精美的底板,我一听就非常喜欢,对男声来说低八度唱确实很不容易发挥,但是才哥磁性低沉的嗓音依然是发挥得特别好,相比之下我低音就不够深沉,轻摇滚对我来说也是新课题,以前也没怎么唱过。谢谢才哥带我玩儿,因为特别喜欢这个旋律和歌词,我把全民的合唱下载后编辑了一个视频,觉得也很契合主题。和大家分享这首歌和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