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春对对碰】暖场 - 谁说蔷薇不如玫瑰 - 过节要得瑟->快乐的女人节

(2021-03-08 14:16:11) 下一个

胡美芳?

《蔷薇处处开》是1942年上映的中国电影,由方沛霖导演。龚秋霞,秦桐,顾也鲁主演。这首歌曲的原唱是龚秋霞. 后来有很多很多的翻唱版本. 浏览了一些以后跳入我心底的是胡美芳的中日双语版, 这是我唯独喜欢的伴奏和她的演绎. 今天是女人的节日, 当然少不了玫瑰哦, 送给唱坛的所有姐妹们, 开心快乐最重要!!! 

谢谢喜爱推荐这首经典中的经典歌曲 (但愿我的手机版没太离谱)

谢谢老坑用软件做了消音伴奏 (音质虽然不够完美, 但痴痴咔咔的感觉更有时代感)

谢谢明导听原唱扒日语歌词 (成就了我的山寨日语)

我把老坑做好的消音伴奏上传到全民K歌并编制日语歌词, 在全民录歌后下载并编制视频后再度上传全民,如果听我下面的mp3的录音还可以在结尾出听到我的mic咣当倒下来的声音,好罗嗦......., 班长,合作算不算对对碰?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