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词动我心】微雨唱一首《我用所有报答爱》祝闺蜜起起和六月生日的歌友们生快!

(2020-06-17 13:38:42) 下一个

几个月前听过桐儿(我的小菁菁)唱过,因为特别喜欢我也录了一版。今天发这首歌是想借用歌曲名字感谢歌友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蛋糕送给起起和六月生日的歌友们,祝你们生日快乐!

我用所有报答爱 - 电影<夜宴>片尾曲
作词: 范学宜    作曲: 谭盾

只为一支歌 血染红寂寞
只为一场梦 摔碎了山河
只为一颗心 爱到分离才相遇
只为一滴泪 模糊了恩仇

我用所有 报答爱 你却不 不回来
岁月 从此一刀两段 永不见 风雨 风雨 风雨

只为一支歌 血染红寂寞
只为一场梦 摔碎了山河
只为一颗心 爱到分离才相遇
只为一滴泪 模糊了恩仇

我用所有 报答爱 你却不 不回来
岁月 从此一刀两段 永不见 风雨 风雨 风雨
风雨 风雨 风雨 风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