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9年坛庆】 微雨:《我的大上海》~ 海上云填词 ~

(2019-08-17 18:13:39) 下一个

歌曲链接

 

我家住上海     一代又一代
雨中仙境海上来 霓虹灯光真多彩
好像当年初相会 朦胧美丽是外滩
哎.....  生活多精彩,精彩呀,
啊,我的大上海

我家住上海     风景勿一般
法国梧桐当阳伞 亭亭玉兰花正开
西装旗袍多浪漫 大饼油条当早饭
哎..  生活多精彩,精彩呀,
啊,我的大上海

时尚大上海     风光大舞台
外白渡桥放异彩 南京路上人如海
地铁伸到东海滩 东方明珠看未来
哎 ..  生活多精彩,精彩呀
啊, 我的大上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