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见钟情

感恩,感谢生命!简单快乐!
正文

Kate 在水里掉链子啦!

(2014-07-15 17:20:17) 下一个
Kate关键季节掉链子啦!不要说游泳名健少帅,小卡,估计稍微能下水的小狗宝们都得笑翻倒地!找个遍,只发现少帅的小辣妹能有一拼:))



看着黑黝黝的海水(我色盲老妈非说是宝石蓝?!),一万个不敢啊,在我犹豫磨蹭之际,老妈还把水浇到我身上让我先湿身?夹着的尾巴就知道我有多忐忑不安了





真的如你所说很好玩,没危险吗?满眼都是疑问不信任!





试着走到水边,不对啊,咋那么大浪啊?




不行不行,我不下去,太害怕了!




被硬提回到水边!





坚决不行!陷在沙滩里的脚印就知道我有多用力在逃命







太恐怖啦!要出狗命啦!




吓死狗啦!!




斗争很久后的结局居然是这样的:无论怎么教育劝导威逼诱惑,都不再下水!最后连水都不敢看了!




 就是不看!





坚决不看!




我那二百五的老妈最后居然伸给了我一个猪脚表示她的失望不满,极度诧异ing......




还好还好,想起这有位仁兄!




万幸万幸在宠坛得到大家及时雨般的安慰鼓励。。。。我能否让大家事隔三日但刮目相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汤米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俊的狗狗。 开餐馆是我的理想,先在网上试着开。嘘。。。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