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化戟的博客

幸运地生活在这个大变迁的时代,见证历史的每一个巨变,不虚此生。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从一个帖子看印度人的民族劣根性

(2015-01-23 07:55:09) 下一个
整件事得从澳大利亚发生的一起种族岐视案件说起。
在墨尔本东北部Thomastown,有一条街叫Bridgewater grove,这条街上,大部分是白人,直到有一天住进了一个黑皮肤的印度人,名叫Joseph。整件事的视频见下,有兴趣的可以看一看。
大概来说,就是几乎整条街的白人合起来攻击这个JOSEPH,搞到JOSEPH不得不在自己家里安装了12个摄像头来监视一切,以防有人对他不利。他自己也时时戴一个可录音录像的蓝牙眼镜才敢到自己的院子里呆一呆。因为这样有人对他言出不逊,他可以立即记录下来。然后整条街因为这些摄像头就爆了,尤其是住在他对面的邻居,一对胖得不分横竖的白人夫妇。
记者来到这条街,开始采访这些白人,尤其是这对夫妇。这个大夫就是典型的AUSSIE,话说得很牛,什么我要杀了他,我不怕进监狱等等。反正都是很无脑的种族岐视的话,让记者非常非常无语。澳洲对于语言上的种族岐视并不像美国管得那样严,所以大概他也不会因为这个受到什么处罚。


这件事发生之后,评论的人很多。大多数还是主持正义,认为这些邻居太不像话的,也有很多(不是很少)种族主义份子叫嚣说黑鬼滚出澳洲等等。这都不稀奇。稀奇的是,有一位印度人留言。我把它帖上来,奇文共赏析哈。
I am from India and my name is Milan and I would happily beat the
irritating Indian guy for staring at people. He is a cunning guy with a
smile, he knows he is irritating others with his tantrums. I would beat his
哈哈,看见了没有?
很奇特的角度吧?
其实平心而论,这个JOSEPH的所作所为,肯定有失当之处,他安装摄像头的动作也的确非常狡猾。从这个角度说,这个印度人说的肯定是实话。但是问题是,白人们难道就全对?当他们爆出种族岐视粗口时,就已经完全掩盖了JOSEPH的任何失言之处。当他们用武力威胁JOSEPH时,他们就已经在道义上占了完全的下风。但是呢,这位声称要教训自己同胞的印度人显然完全忽略了白人们的恶劣举止,而是无限放大了自己同胞可能而且并无证据的过错,并声称要揍他。呵呵,这是一种什么心态?拿我们最熟悉的话来说,跪舔也。
舔白人舔到这种程度,我相信这已经不是一般人类所能干出来的事。而且在网络上舔,不涉及任何利益,是完完全全从内心出发的跪舔,真诚得足有24K。表达了一种对自己同胞极其蔑视,急于站到白人队伍里的进取心态。
我已经无语。
中国人和印度人有什么区别?就在这里。自尊自重,就这四个字。中国人的自尊自重是已经渗透进骨子里的,时时刻刻要蹦出来对自己全身上下检查一遍的纠错机制。不管你是哪里人,不管你走到什么地方,我就没见过任何一个中国人身上缺了这四个字的。很明显的是,印度人身上没有这个。
有一个印度裔笑星叫Russell Peters。我挺喜欢他的节目的。他最擅长的就是用印度口音的英语博取满堂大笑,他的压轴节目往往是嘲笑印度人的低劣、无知、无能与狡诈。我记得我们中国人也曾经有一位脱口透表演者,姓黄好像。但我们的这位表演者就没有嘲笑自己人的习惯,对吧?所以不要说我以偏概全,拿个鸡毛当令箭。你观察一下自己的印度同事,当有同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