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化戟的博客

幸运地生活在这个大变迁的时代,见证历史的每一个巨变,不虚此生。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推背图》预言了习近平是天命所归,这是某些恶势力掌控的海外网评员们所最恐惧东西

(2014-07-15 10:21:02) 下一个
被某些人不阴不阳地讽刺挖苦了两天,我看这些人的水平也就这样了,搞不出什么新东西了,所以索性我就把话说得再明白一点吧。
\r\n我在《推背图》的字谜破解中,对于第五十四像《丁巳》的解释,只写了一半。为什么只写一半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对文学城的无奈深有了解,我怕写得太明白,这个帖子被删了,我的努力就白费了。
\r\n现在帖子发了两天,看的人超过了两万,我的目的也达到了。所以在此把《推背图》第五十四像中,我留着没讲的另一半拿出来说说。当然,这个内容就比较敏感了,也是网评员们最不喜欢的。他们的主子现在岌岌可危,最怕的就是这种足以蛊惑人心的东西广为流传,那会极度地打击他们手下人的反抗意志。所以在此我也呼吁支持习总的正义人士,尽量地把这个内容传播出去。习总拨乱反正,我们别的忙帮不上,在心理和宣传上小小地帮个忙,也算为祖国获得新生做点贡献。那些昧着良心把自己卖给魔鬼的网评员们,我也欢迎你们来捣乱。因为你们一来,这帖子就得热,看的人就会越来越多。看看是你们的主子钱多,还是期盼光明的人们力量大?
\r\n当然,对于一部分对『预言』这种事物不认同的朋友,我也欢迎你来反驳我。但是呢,是认真地讨论问题,还是有意的胡搅蛮缠,我想大家都分得清。人在做,天在看,逆天而动,总是没有好结果的,是吧?
\r\n好了,言归正传。
\r\n我们前面说过,第五十四像的谶曰,一共给出了三个名词:六十周岁、官子、知青延安。我们知道,这是在说习近平,不会有别人。那么它的『颂曰』里又讲了什么呢?
\r\n不分牛鼠和牛羊,
\r\n去毛存鞟尚称强。
\r\n寰中自有真龙出,
\r\n九曲黄河水不黄。
\r\n对于这个颂曰的前两句,网上有现成的解释,我认为是可以说得通的。按照本像以牛来指1949年,暗寓中民人民共和国成立的这个说法,那么『鼠』就是指1948年,暗寓解放前;『羊』就是指1979年,暗寓改革开放。不分牛鼠和牛羊,就是不再搞强烈的意识形态对立。去毛存鞟,这个『毛』,既指『毛泽东』。『存鞟』——这个『鞟』字(音阔),左边为『革命』的『革』,右边为『享受』的『享』,很形象地说明今天的现状。左派还要革命,右派要享受,要继续过好日子。当然,你理解为革命与致富并存,我认为也无不可。『尚称强』——这个『尚』可不是依然的意思,这个『尚』在这里当『崇尚』讲,就是以中国的崛起为目标之义。这些都是网上已经解出来的,我就简单复述一下。
\r\n下面的东西有意思了。
\r\n『寰』中自有真龙出。为什么要说『寰』呢?难道不能说『国』中自有真龙出么?李淳风在这里,又是埋下了一个线索,等待后人去发掘。我们来看这个『寰』字——它的最下部分是个什么字?一个『口』加上个『衣』字底。
\r\n前面曾经有朋友批评我应该多用繁体字解《推背图》,这个时候,就是繁体字派上用场的时候了。大家有人知道『远』字的繁体怎么写么?『遠』——这是『远』字的繁体写法。大家看它的中间是不是也有这个口和衣字底?有人说,你这扯蛋了,习近平中间的字是『近』,不是『远』。别急,再想一想,这个『寰』字中,能不能找出『不』字?可以吧?能找出『不』字,还能找出『遠』字的一部分,难道不是『不遠』么?『不远』,不就是『近』么?所以,『寰中自有真龙出』这句话的意思,其实是说,你在『寰』字里仔细找找,能找到『真龙』的名字哦!
\r\n当然,你说我这个部分解得太牵强,这个我也承认。但是问题是,就算这个『寰』字并不是暗含『不远』二字的意思,也不影响这一像最终的内容所指。所以多它不多,少它不少,信者自信,疑者自疑,无伤大雅。
\r\n至于最后一句『九曲黄河水不黄』,这个就厉害了。『圣人出,黄河清』么。中国人对于『圣人再世』的信仰,是不亚于犹太教对于弥赛亚的执著等待的。如果一个预言诗告诉你说:『黄河水不黄』,那已经等于明白告诉你,这一像里说的,就是中国自古流传的,将在某一天再世的『圣人』。
\r\n所以我才在标题里写,习近平是天命所归。如果你相信推背图,如果你看了我的解谶也找不到可以反驳的地方,那么你就该相信,这个在2013年60周岁,曾经知青延安的官二代,就是李淳风在1000多年前看到的,标志中国最终大兴的『圣人』。圣人出来了,小小的洪水滔天还能挡住他么?必然成为圣人前行路上的祭旗之鬼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