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ony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铺的兄弟

(2009-08-29 00:37:30) 下一个
在国内上大学的时候,8个人一个寝室。
我住上铺,跟我紧靠一起的上铺的兄弟也在日本。
昨天,我们在锦系町一起吃饭。

虽然都在日本,都在东京,但是我们也已经3年没见了。

3年后的今天,他有了孩子,我也有了。
做了父亲的他,比以前成熟了很多。
不是每天打游戏了,并且把烟也戒掉了。
我很吃惊。

故人见面,当然唏嘘一番,
谈过去的老朋友。
这时候,就会勾起平时深埋心底的记忆,
想起遥远的故乡和故乡的亲人朋友。

跟我一起睡上铺的兄弟和几年前一样,
也不一样了。
一样的是那种故人的感觉,
不一样的是岁月的沧桑。

希望寝室的8个兄弟,
不论在哪里,都希望大家过的快乐,充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