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7-10-09 星期五

(2009-07-11 00:04:02) 下一个

7-10-09 星期五

今天是我的生日。

很安静。也许是星期五。早上给母亲打电话,说,今天是我的生日。她说,啊?真的吗?晚上下班过来吃饭吧?当然不会开一个小时车去吃饭。

进了实验室,周围很安静。忍不住说,今天是我的生日。周围两个同事马上说,你的生日啊?生日快乐!我笑着说谢谢,稍稍有点尴尬,不好意思,自己讨生日快乐。同事说,是我们太忙了,竟没想到。

然后去做实验,心想,中午约好友静一起去吃面条。正好静走进来,我说,静,中午一起去吃饭?静说,啊呀不行,我太忙了。有点失望,怏怏地说,今天是我的生日。啊?静喊道,那我们去吃饭!我请你到一个意大利餐馆,很好的风景。我说,好。心里有点那个。

然后埋头做实验。走出实验室,对面碰到一个同事,冲我大喊,生日快乐!事情已经传开了。

中午去了意大利餐馆,不知为什么关门。于是去吃了越南面条。回来路上,静买了个小蛋糕,说下午三点吃。

下午,一个同事给全组发了邮件,说三点到俱乐部,请舞曼吃冰激凌,庆祝 “29 岁”生日。我点了一个三倍咖啡冰激凌,( triple espresso ice-cream )。

三点半回到实验室,埋头做实验。

六点,实验完毕。周围很静。开车回家。进家门听到猫在叫,开车出去买猫食。一点不饿,看了一会儿电视,演一个爱滋病人告状的事。打开电脑,到白皮书的农庄里种了一会儿地,种了西瓜,水稻,咖啡和几棵芒果树。然后到白皮书的幸福农庄去种了西红柿和茄子。并到邻居的地里偷了两个土豆。邻居是艾米莉,她常来偷我的。她说偷来偷去很好玩。

去刷牙,洗脸,抹了一层晚霜。回来路过看了一眼电脑,很茫然。

躺在床上玩 SUDOKU 数字游戏,玩了几盘,关了。

回到起居室,盯着黑黑的电视看了一会,不想打开。有点恐惧,恐惧谁?好像是自己。那个咖啡冰激淋的副作用。

周围很静,我长了一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