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3-26-08

(2008-03-26 23:20:20) 下一个

3-26-08

出了一本书后,还真有点成名成家的感觉。虽然书拿出手的时候还有点羞羞答答的,听到人们大夸大捧也不由自主地谦虚几句,说都是瞎写的。但我想我该让自己开始逐渐地适应“作家“这个头衔了。

弟妹打电话来说,“诗集收到了,写的挺好的。”

我说,“谢谢啦。”

她说,“唯一的遗憾就是看不懂。”

我说,“别遗憾,我也看不懂。”

她说,“这我就放心了,我以为我现在弱智了。”

我说,“真要说弱智,我才是。”

其实成了名成了家也就那么回事,被一些爱凑热闹的人吹吹捧捧,其中多少人真的懂了?不管那么多了,先成个什么再说。

作家整天和名人在一起实在没什么益处,有点拉虎皮做大旗的感觉。还是躲起来老老实实地写作吧。要不当作家干什么,当名人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点点儿好,谢谢你的祝贺和鼓励:)
点点儿 回复 悄悄话 出诗集了,真好, 鼓励鼓励, 继续写~~~嘻

问好~
独立金秋 回复 悄悄话 不管别人,作自己就好,名利皆身外之物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