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6 各大BBS最毒的贴(笑话)

(2008-01-18 18:46:28) 下一个

2006各大BBS最毒的

 

  • 有一个很古老的传说,说是在北邮校园内能看到美女的人会长生不老……
  • 招聘市场的潜规则:北大人大,不如波大~
  • .凯歌悄悄对柏芝说:“下面几个镜头对于你而言,可能有些难度,因为每个镜头都要穿着衣服拍……”
  • 难道全世界的鸡蛋联合起来就能打破石头吗?!所以做人还是要现实现
  • 我是沙漠里的一只鱼,靠着思念的眼泪坚强而又痛苦地活着……
  • 爱情就像海滩上的贝壳——不要拣最大的,也不要拣最漂亮的,要拣就拣自己最喜欢的,拣到了就永远不再去海滩……
  • 通常是女人总记着让她笑的男人,而男人总记着让他哭的女人;可结果往往是女人留在了让她哭的男人身边,而男人身边却留下了让他笑的女人……
  • 女人上床越早,她就会离爱情越远……
  • 雨伞外的女人,注定了雨天就不能出门…
  • 偶在家看世界杯时说:“偶喜欢托蒂!” 妈妈在旁边听见了说:“哼,说得好听,我怎么没见你拖!”
  • 7岁的小侄女非要和我一起洗澡,边洗还边说:“姑姑,你的胸为什么那么

小?”我狂汗:“哪小了,怎么小了?!”小侄女可怜地看了我一眼,安慰道:“没事,我的也很小……”

  • 查夜的护校队问我“开门”和“请开门”差一个字有什么区别,我就反问他

“你妈”和“CAO你妈”有什么区别……

  • 勃起不是万能的,但不能勃起却是万万都不能的!
  • 一脚踹不出你屎来,算你拉的干净
  • 欧盟一个劲儿指责中国打击盗版不力,因为全球限量生产的 6 辆法拉利仅在中国就有 7 辆!(水木社区)
  • 五一长假,租女友,一日。(兵马俑)
  • 不能成为举人,如何傍眼探花?(饮水思源,又见隐讳~)
  • 亚当一加班回去晚了,夏娃就数他肋骨……(水木清华)
  • 乡亲们,太监说了,只要交出土八路,红军是不会亏待你们滴……(小百合)
  • 网通用户说:“我不在刷新天涯的页面中,就一直在登陆天涯的过程中.......
  • 我很穷,我家的佣人也很穷,我家的园丁也很穷,我家的司机也很穷……(水木社区)
  • 思想有多远,你就滚多远!!!(兵马俑)
  • 最差的人品莫过于痴痴地盯着一个丑女看半晌,然后叹口气说:“靠,这恐龙做得太像真的了……”(水木社区)
  • 刚毕业时:弟兄们,后会有期啊

毕业一年:兄弟们,后会有妻啊

后来:兄弟们,后悔有妻啊

再后来:兄弟们,会有后妻啊

最后:兄弟们,悔有后妻啊(天涯东方)

  • 我对现在女孩穿衣服很有看法!这才4月份就穿那么少,那夏天来了怎么办?原来洞房花烛夜时新娘穿的很多,男人就像剥笋子一样一层层解开,最里面还有肚兜,那是多美妙的一种情趣啊~哪像现在,即便我高度近视,隔五六十米,什么东西也都看清楚了……(蓝色星空)
  • 日本人把“纪念”写做“记念”,鲁迅先生在日本几年可能写习惯了,所以在《记念刘和珍君》中写了错别字,也就是现在汉语说的通假字,但如果我们也那样写,就是错别字了~看来历史都是由人写的,位高权重者驾驭历史……(紫丁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