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2-7-07

(2007-12-07 12:44:37) 下一个
生活是痛苦和艰难的。我有时真想放弃努力,随便他怎样来安排。但是放弃也是痛苦的。有时候一件事不顺心,事事都不顺心起来,只能咬着牙,走过去。别跟我说太阳每天都照样升起,而我最需要它的时候,它在哪里呢?我还没有学会尊重自己,自己的感情,和自己的决定。就让我从今天作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独立金秋 回复 悄悄话 万里征途始于足下。只要下决心从今天做起就能成功。舞曼加油!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有你的添乱,俺一定会成功的:)
事情都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特别是像我这样眼高手低的人.
添乱的 回复 悄悄话 嗯,俺看行,你就从今天作起吧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