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黑暗

(2007-08-17 09:29:27) 下一个

黑暗

让我在走入黑暗之前

再一次凝固

凝固成更加黑暗的虚无

在你诚实的心里许诺

说永恒是无法言说的寂静

 

如果你并不诚实

我该怎么办

在黑暗中无法看到黑暗

因为我被人性饱和

被权力饱和

 

生命在无限的黑暗中循环

在一汪黑水中分娩

在痛苦,积存,争扎

在思想面前变得丑陋

然后无奈

 

但是你举着火把而来

说要带我走出理性的魔障

我是如此心甘情愿

心甘情愿地在黑暗中植根

孕育生命的亮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