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

(2007-07-28 09:54:37) 下一个

为什么

 

为什么,我在河流的波涛面前

沉默?

往事已远离喧嚣

在深深的湍流中

备受折磨

我用小小的黑暗

搭起虚假的夜幕

将四肢捆绑成无奈的人偶

在这大醉的时刻

在看不见你的瞬间

我,就是告密的星星

 

为什么,请你告诉我

我的灵魂

能否穿过北方的冰河?

在冷寂中挣脱

千年的诅咒

无数丢失的生命

因死亡而变得冷漠

我们在洪水中走失

在应该呼唤你的夜里

我,保持沉默

 

为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是呀,为什么?

才哥我蹲在这里陷入思考...暂时也保持沉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