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雨后

(2007-04-19 21:22:50) 下一个

雨后

 

雨后的阳光刺眼

在云的那边

留下伤痕一样红色的留恋

你要我用什么样的语言

把生命描写成幸运

描写成劫难后的绿洲

描写成粉红色重重叠叠的花瓣?

 

我拥抱着飞扬后的沉寂

带着幸存者的微笑

我无序的脚步

踏着东去的万顷波澜

你要我走出旱土

将我的所有

奉献给天边那一道诺言

 

我追随你心灵的启示

在一枚全新的叶下流泪

新的一天使我感动

使我要放弃今天的轻浮

去寻找生命的沉重

寻找那一座石桥

被雨水斑驳成灰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秋叶君好,久违了。再不回来看看,怕要把个茂盛的后花园给荒芜了。不少朋友都来信问候,非常感动。看来一个人想要失踪也不容易呢:)最近写诗少了,惭愧中。。。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不已!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山菊花!Best wishes to you, too.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Best wishe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