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血色的傍晚

(2006-11-19 22:44:55) 下一个

血色的傍晚

红叶带走了十月
一个空荡荡的傍晚
山路上你还没有走来
静静地等待,披着月色的余弦

落下水袖的飘逸
我回首望着岁月的余寒
还要从头算起吗?
那些春去秋来的流年

碎心的鸟儿另攀了新枝
斜阳已将流水拉断
铺开你尘侵的文字
点点碑泪正将岩石滴穿

千载一醉
等那贤君打开这万年悲欢
苍凉蜿蜒在鱼尾纹里
斟一杯流霞,醉在今天

诗稿生于茅屋,焚于茅舍
诗魂送与西风,寄予梅间
漂泊的孤魂仍然向月
弥天大雾憔悴了梦里的人寰

我将垂立,我将肃穆
只要你从山的那边走来
我将像似血的桃花
在长满荆棘的路上,蔓延



首发自由生活网站 http://www.fireofliberty.or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小阿里mm好,这位阿里是王子,我可不是公主。还缺一位公主,你来做公主吧:))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俺今晚随便溜达,发现好多博客都有一个公主或者王子。这种感觉真好! :)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Prince:)
阿里 回复 悄悄话 This one is really goo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