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觉醒

(2006-10-11 19:19:53) 下一个

觉醒

 

无月之夜

你还在恶梦中无法苏醒

无根的岛屿正向天边漂去

生命的饥饿在荒漠中发育

 

你被繁殖着,你也在繁殖

可你无法摆脱繁殖的恐惧

你拼命摇头想要忘记

那些发生在眼前的“过去”

 

谁在给你带路,我的兄弟?

长夜漫漫,棘藤缠绕如绞索

前方那黑色的洞口

是否张着口的地狱?

 

当你揉皱了最后一寸土地

当你顶礼了所有的上帝

绝望地蹲在角落,我的兄弟

谁将来报酬你?

 

今晨,让地震将你抛出恶梦

生命的诗歌终究要唤醒沉睡

你将跃出东海的天地分裂

张开蓝色的羽翼

 

你是崖顶的千年巨树

你是海底的万年礁岩

你就是大地,我的兄弟

灵魂像飞鸟在各自的巢穴燃烧

 

你是被风鼓动的火种

你是被月吸引的潮汐

你就是血肉,我的兄弟

在火光中彼此的血揉在一起

 

我将永远记住你的苦难

我的兄弟

在我的额头,刻下你的名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