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解散君的留言

(2006-10-23 20:13:45) 下一个

解散君的留言

上班时对自己说, 有些话, 中午一定要对她说说

结果, 我等了半小时, 你说你去睡了

我属驴, 越是说不出来的话, 放屁也要放出来

所以, 我留下来, 放屁

昨天今天才有的感觉, 做诗人很苦, 结果又都不济

古往今来, 写诗的人, 哪个有了下场?

屈原 杜甫 普希金 …… 就不数尸首了

倒不是想扼杀一个诗人

我是想说, 闲来无事, 小吟一曲, 算是乐事

若整天就用了诗来思想来言论, 就太累自己了

有首歌, 名叫朋友 出去走走, 我是主张出去走走的

名山大川, 那本是人这种畜生的来处和去处

和大自然比起来, 社会太小, 不值得和它较劲儿

人到五十, 欲说还休。并非刻意, 其实是种无奈。

本意是为你好, 反倒招人烦也说不定

一个人罗嗦, 真够没趣的

打住!

解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