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舞在秋季

(2006-09-27 19:38:03) 下一个

舞在秋季

 

舞在秋季

像倒映在湖水中的一勾弯月

潮湿的云影轻拂着悲凉的大地

我的足音在落叶上叹息

 

踏着棕色的鹅卵石

舞在清澈的溪水

裙摆像鱼一样张开了渴望的嘴

月影却躲闪着

 

轻纱一样的晨雾

缭绕在我羞涩的胸前

小腿在空中划一个圆满的弧

一串珍珠落入了秋的收集

 

我向地球一样旋转

而我的太阳却闭上了眼睛

他的光明已融进了我的千姿百态

我疯狂的旋转,旋转

 

为了那洁白的笑容

我像启明星一样孤寂

柔软的手像门前的怒放的白玫瑰

翻转出一缕缕清晨的素馨

 

我舞在秋季

低垂的睫毛上

晓梦凝结成一颗颗晶莹的露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