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山谷

(2006-09-15 22:30:30) 下一个

山谷

通向山顶崎岖的路
风在一个个转弯处,留下了困惑
像揉成一团的线
思想在寻找着来龙去脉
找到了过去,却找不到现在

山顶的风悠闲飘逸,来去自由
于是就出现了借风的大树
我却守在山谷
与这里的风一起兜圈子,到处碰壁
出路!出路!呼声如四面来风

我像灰尘一样平静

我也想清清喉咙大声喊出
“四大皆空!”
我的回音也在兜圈子,到处碰壁
石头与石头间的距离越来越小
树枝与树枝开始纠缠不清

我把无奈放在忘记上翻晒
把眼泪收回眼眶
把声音吞回喉咙
把诺言许给昨天
把欲望留给今夜的梦

我就要轻装上路了
山顶上第一片枯叶
正向山谷飘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