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离开的瞬间

(2006-08-01 23:12:48) 下一个

离开的瞬间

 

灯熄了

日子却还在黑暗中

圆睁着迷惑的双眼

一切都会悄悄地结束

我已看到了离开的门

轻轻打开的瞬间

 

我的叹息已飘到门边

那是一缕淡淡的灰蓝

我不得不撇下你,孤身离去

请别介意,我回眸中的幽怨

我要离开了

离开欲望,无奈,爱情和夙愿

 

你在黑暗中的凝视,令人心碎

知道是命里注定

可我为什么,为什么这样不安?

黑暗埋葬了可能

黑暗也霸占了柔软

我不得不避开你冰冷的唇

它们只能带给我,又一次的晕眩

 

门打开了

我孤独的灵魂

就要去走完那苍白的余年

在失去的记忆中漂泊着

直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不太想发出去,感觉好像发诗出去,往往鼓励自己的虚荣心,喜欢听好听的了。我原本是最我行我素的,现在竟然开始看别人的眼色。是不是一种堕落呢???
微语轻嘘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好! 为什么不发出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