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最亲爱的

(2006-07-02 21:51:10) 下一个


我最亲爱的

 

让你就这么轻轻地倒下

我最亲爱的

我试图伸出双臂保护你

夜却被折断了好几处

 

身体里温暖的血是不会麻木的

我会默默得在黑暗中摸索

那些暴露在外的神经末梢

 

将要落下的太阳仍然是宽容的

最后的恩惠送给了刚刚出土的萌芽
我却绝望的迷失在地下

 

我真的是带着痛在攀爬

为了索取那一束阳光

我的泪水却在地心焠化

 

让我就这样轻轻地倒下

我最亲爱的

饶恕我,如果我错过了你的理想

让我在你的必经之路上

 

做一块铺路石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