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神论者 (图)

(2006-06-18 23:59:34) 下一个

无神论者


刚走进教堂

神已看出了他的疑惑

他傲慢的坐在第四排

观察着审判和被审判

也被观察着


当诗歌像泛滥的圣水

冲洗着灵魂

在肉搏后留下的血迹

他仍然傲慢着


那冷冷的傲慢

会一直留到最后一天

当他终于看到

审判和被审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你来了
你擦肩而过
你走了

无论怎样
我心里都充满了感激

我们都是一无所有
如果我们的心上了锁
而我们又是多么富裕
如果我们的心正准备给予

过路的乞者啊
让我擦去你眼里的贫瘠
露出你心灵富有

请你原谅我
还没有得到你的允许
就已在你的钵里
放满了敬意

微语轻嘘 回复 悄悄话 '乞者的财宝'

我来了,衣衫褴缕
这令我羞愧
你的给予无法用人间的珠宝比拟
从不欠债的我
这么贵重的赠与如何还得起?

我本是个乞者啊
这散乱的目光里
藏着太多的可怜

我的杖已经磨损
那钵也破旧不堪
我的家产就只有这么多了
我的好人啊
如果你不嫌弃,就拿去好啦
除了这些,呵
只剩下敬慕的脱帽礼了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相信审判,我也只相信仁慈的神,不仁慈的不该被称之为神,也不该被留在心里。但能像神要求的那样宽容,慈爱,给予,忘我,并不是容易的。需要很多的自我克制和修养。
谢谢轻君来访:))
微语轻嘘 回复 悄悄话 你也相信所谓的"审判"吗? 我心目中的神只有拯救,没有审判,因为他是最仁慈心胸最宽广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