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六月的诗人

(2006-06-07 21:31:27) 下一个

人,六月的诗人

 

白云的尽端

镶着六月淡红的花边

醒来吧,你欲滴的花馨

鹤唳已带着风的思念

 

我在沙上写着疑惑

到底是山颠,还是深渊?

海水一遍遍地告诉我

不是平川,不是平川

 

盼爱

爱就在我的心肺间

爱又在遥远,遥远

 

爱人啊

如果你要离去

请别走的太远

让我在梦里看到你的背影

如果你要来到

就慢慢的走来,不用赶

我已等了千年万年

 

来呀,坐在我的身边

你为什么踌躇不前?

为什么小心的试探?

为什么不大声的宣布你的爱

在这六月的一天?!

 

来呀,坐在我的身边

让我们默查蓝空

留三生会意在你我的眉间

让我轻轻的拂去你颊上的岁月

和你心头的难言

 

因为在六月的蓝天下

我只回答

雁字永恒的呼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