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寂静的远山

(2006-06-06 23:53:15) 下一个

寂静的远山



当寂静变成名符其实的寂静

我还有什么好说的

思念中的远山

久久被乌云遮掩


等着一个晴天

苦苦的等着一个晴天


在几乎绝望的瞬间

我突然明白了

雨还没来呢

云怎能走开?


于是

我放声大哭

让泪放纵的流入寂静


在天快亮的时候

我终于看到了

我的,泪眼朦朦的

远山





----------------------------------------

远山的呼唤

——和舞曼西楼《寂静的远山》

by大大雪球

呼唤因距离疏远了那分亲切
我的呼唤
搁浅在寂静的沙滩
让思念站成一个永久的守候吧
期待越高相距越远
于是,等待晴朗的等待
因凄苦的慢长而变得烦躁不安

为什么,云来了雨就要来
为什么,雨走了云还在

留下的是一带悠远的记忆
放纵的泪水也洗不掉沾满忧郁的思念
还是说出来吧!
把寂静留给夜晚
把寄托留给远山
还有那分-等待晴朗的等待。。。。。。

2006-5-24嘉真于美国明州小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