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荒凉之女

(2006-06-23 21:41:22) 下一个

荒凉之女




当你周围的人类使你感到陌生的时候,你会与自然亲昵起来,寻觅另一种依靠。窗缝里吹进的一缕极微弱的风,也会使你欣悦,自然在你的思绪中涂抹着各种色彩,鸟儿飞过时无意的张望,带给你发自内心喜悦,“来生,我一定与你同去”。长一双神奇的翅膀,飞到人类所不及的地方。

 聪明的人类,宽恕,容忍,自律,彬彬有礼,恰到好处。让你除了感动之外已无话可说。

 而我却要远离这一切,人类使我感到惭愧和自卑。我要到荒山野岭中去,我是荒凉的女儿,我要投入他的怀抱,即使我不得不选择孤独。在他面前我可以忘记文明的压力。越是荒凉,越让我心仪,好像他是为我而存在,为我而悲哀,为我而荒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