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沉默的梦 (图)

(2006-06-22 00:57:59) 下一个

沉默的梦

 

在这暗了的世界,我在编织我的梦。而你又在干什么呢?

无望的遥远,使我感到了陌生,但我也感到了欣慰,因为你看不到我眼角的泪,听不到我轻轻的叹息。我真不愿用伤感来使你感到负担。我总是要选择苦程来横渡。我在你的心海里拼命的游,却永远到不了彼岸,那本来就不属于我的地方。可我是怎样的痴迷不悟。

茫茫的人海中,我又是怎样的奔向了你,仔细的望着你的眼睛,隐藏在影子中的瞳孔,此时也被热情操纵,你冰凉的手指,微微地颤抖,抱住了我,我感到一阵阵晕眩,冰凉的唇结合在一起。

我们战栗在情感的悬崖,等待着末日的来临。我会跟从你,但我不会告诉你我的苦难,因为你的苦难将高于我的苦难。请让我为你奉献。

但是,你,又一次的沉默。

这些高贵的沉默!一次次的逼我从悬崖上飘落,飘落,飘落。。。

在这暗了的空中,我多想去见我的月亮,独一无二的她,被黑夜围绕着,这正是她的孤独,她也被白天一次次的拒绝,却又永不疲倦的追求。

寒霜使我变得沉重。在我被埋入尘土之前,让我为你唱支歌吧。然后,我也会沉寂下来,在无声的睇视中,送去我的微笑,然后,从这个不属于我的国度里,永远消逝。

 

阿哥 你何须说

且听我为你唱歌

我只能唱啊一支无字的歌

为了我的歌, 你也要在人世上生活       《农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QQ_2006 回复 悄悄话 西楼姑娘,应该是高贵的爱情!
没心没肺厨房 回复 悄悄话

叹息! 抄首歌或许代“他”回答:


你的疼痛的深切,
  我当然不能理解。
  为什么我们离得远了,
  其实一直是近在眼前。
  
  是啊,我就是我,
  我不能变成你。
  就算你在那里独自苦斗,
  我也只能默默地注视。
  
  我们俩都经受着考验,
  而你究竟是我的谁?
  如果这世界将从此崩溃,
  那么我又曾经是你的谁?
  
  是啊,我就是我,
  我不能变成你。
  就连你在那儿独自苦斗,
  我也只能默默地注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