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心很烦

(2006-05-19 15:45:30) 下一个
今夜心很烦,本来打算躲开电脑,可又能逃到哪去呢?面对什么呢?现实像一根皮筋,拉的紧紧地,令人疲倦,周围一切都是空荡荡的。而我感到,寂静也是一种声音,空空也是一种充满。我躲开了细节的魔鬼,因为厌恶。没有细节的人生也是绝路一条。没有人能懂我,因为我不愿意分享细节。。。每人都有烦心的事,人生就是磨炼。经过了所有的折磨,万念俱灰,细节就被忘记了。

我真的是无病呻吟吗?我真的是太无聊了,才一夜夜的泡在电脑上吗?想到这些,泪水会流下来。。。和所有的挣扎中的女人一样,我也在挣扎。从来没有奢求过理解。

因为我性格中的种种缺陷,注定了我的失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