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岁月的诺言

(2006-05-06 17:48:57) 下一个

岁月的诺言

 
高速公路在春季延伸 
我在春季 
被带到想去的地方 
和不想去的地方 
我还以为 
我是一直朝着那片云开去
 
偶然的往返,并没有欺骗我 
虽然岁月曾许下诺言 
让我耿耿于怀的 
是它弃我而去 
没有留下一个字
 
我还固执的坐在公园 
冰冷的长凳上 
等着下一个机缘
 
都是为了那片云 
我忽视了黄灯的警告 
闯进了红灯的地盘 
被未来撞得粉碎
 
生命被太阳蒸发了 
每一道阳光都带来刺痛 
 
在生命的最后一刻 
我原谅了岁月的背信弃义 
因为我终于摆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