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输和赢

(2006-05-27 14:19:24) 下一个

关于输和赢

 

打起仗来

我总是输的

血淋淋的败下阵来

全都碎了

我把一片片的碎片拾起来

拼呀拼呀

 

世上有一个角落

那里有我的药品和绷带

我把自己包在白色的梦里

一缕香喘

(说白了,苟延残喘)

 

我喜欢受伤

因为总好过

让爱你的人受伤

 

除了我的眼泪

我没有什么来赠答你的奉献

等我无泪了

则以血来赠答

 

但我拒绝爱人的眼泪和血

“这是我得报恩和复仇” (鲁迅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