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吉普赛舞女 (二) (图)

(2006-05-23 23:49:19) 下一个

吉普赛舞女(二)

 

在我渐渐苍白的心里

又一个隐秘的角落

永恒的燃烧着

一团黑色的火焰



 

哦,拯救我吧!

从喷发的火山

无法再承受

燃在心中的热烈

 

不要将我化成

一缕红色的烟!



 

透明的裙纱像血一样

从我身上流淌下来

又向四周飞溅

 

我低低的唱着

那只无字的歌

缓缓的走向你

像一只花斑豹

 

脚步轻而柔缓

 

野鹿样的眼睛

将你我之间的空气点燃

手臂像两条白色的火蛇

缠绕在你的胸前

 

此生,你难逃劫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东篱把酒香盈袖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上女郎莫非是舞君,cool, anyway!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充满动物的性感和激情的感性!美轮美奂!!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谢二兄来玩!你要不是猎物的话,你就不怕:))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此生,你难逃劫难?!!!
哈哈哈。。。你好像在抓捕猎物,而非追寻爱人。。。
实在忍不住瞎说一下。

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