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怀念失恋

(2006-04-18 20:03:38) 下一个

怀念失恋

 

By 舞曼西楼

 

书桌前

我在这里崇拜夜

等待,像一朵凋零的玫瑰

永远供在桌面

时间凝冻的寂静

一滴泪,被冻在中间

 

苦就苦在

已经忘记了在等谁

 

泪里的盐分

结晶在记忆的表面

彩色的模棱两可

折射着人生和未来

 

冷却后的泪水

像血一样红

冷却后的咖啡

却变得苍白

 

一首失恋的老歌

被一位孤独的乡村歌手

一遍遍的蹂躏

我闭上了梦幻样的眼睛

 

“爱宛如那烟圈

在黑夜的空气中弥散。。。“

 

世人怎能承受得了这么多失恋

每个失恋者的头上

带着一个美丽的烟作的花环

 

而无恋可失的我

堕入了岁月的长夜

深不可测

 

我要在今夜,放弃

我本来就没有的一切

 

用我的梦

搓成一根绳子

将自己拯救

 

我要忘记虚无的旧日

然后勇敢的去失恋

 

我该满足

我曾爱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鼓励,我将再接再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