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雕塑

(2006-04-03 20:00:37) 下一个

雕塑

 

By 舞曼西楼

 

一个雕塑

留住了我

约我与他分享

寂寞的时刻

我们对视着

目光

在彼此的身体上抚摸

点燃了对方

 

我不想知道他的过去

但我懂得他的现在

我们用眼睛

在光天化日之下

作爱

 

一直到

我们都精疲力尽

血泪流淌

 

我不得不离开

但我还能感觉他的双眼

在我的腰部留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旷野君,看我改了:))管他过去是什么,我不想知道:))
旷野 回复 悄悄话 一气呵成, 欣赏! 不过雕塑应该没有过去, 雕塑的过去只是一堆泥, 是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