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教有回国经验的妈妈

(2015-03-24 15:01:54) 下一个
我和先生都是中国籍,无绿卡。因我需要回国办签证,顺便带9个月的女宝回,她有美国护照,今天打电话问代办签证的机构,告之需申请办理旅行证回中国,那回美国时要办理什么文件?还有请教坐飞机和在国内需要准备什么?是订机票时定飞机上的摇篮还是登机时?独自带她回去,想想都压力山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压力那么大,我个人建议,订票的时候,就要定摇篮位。具体,你还得联系航空公司确认,这个是我个人经验。机上是有预留摇篮位的,但是,如果不好彩,出现好几个小朋友一起回去,就不一定给到你了。
旅行证,你一定要带孩子到领事馆办理,没有绿卡的话,我估计就是带你们的中国护照,要复印,尤其到美的签证页等。如果办理H1 等,最好带上相关的文件原件以及复印件。
1, 照片 旅行证照片和美国护照照片不一样 你也可以到领事馆再照,要带现金。
2, 订机票的证明 一点要打印出来带过去
3,上网站 下载旅行证表格 填写好
4,你和先生的护照原件 复印件
5,孩子出生证原件 复印件
6,孩子护照的原件 复印件

到领事馆,要看后妈脸了..你立马感觉回到中国...可能还不如中国,现在反腐倡廉,中国的公务员态度好很多。

坐飞机的话,我估计你不要担心太多,孩子尿布,奶粉就好了...
国内的话,有家人帮你,估计没有什么太多担心的,拿得到的话,自己带奶粉回去。

妈妈太紧张了,一步步来,不急。

以上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