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卫宛

人生如茶,虽尽敛苦涩,然释放淡淡清香。
正文

花溪大道慢步有感

(2018-10-14 19:51:05) 下一个

静静的我走在花溪大道上,
春天的花蕊悄悄吐露芬芳,
柔弱的柳芽在阳光下张开笑脸,
我愿做那柔弱的嫩芽,
为春天的美丽增添力量。

静静的我走在花溪大道上,
初夏的晨风轻轻吹过身旁,
青青的柳枝在小溪上划出涟漪,
我愿做那青青的柳枝,
为夏天的炎热遮风雨挡。

靜静的我走在花溪大道上,
深秋的硕果累累悬挂枝上。
树下的小草为生命奉献着氧气,
我愿做那无名的小草,
为秋天的成熟放飞理想。

静静的我走在花溪大道上,
冬曰的天空云朵美丽吉祥。
雪下的红梅将大地点缀得更美,
我愿做那雪下的红梅,
为冬天的寒冷展放芳香。

静静的我走在花溪大道上,
天空的湛蓝雄鹰展翅飞翔。
飘动的白云描绘着苍穹的可爱,
我愿做那一朵朵彩云,
为美丽的空气纯洁绵长。

静静的我走在花溪大道上,
跳动的心灵稍有些许创伤。
思维的脑海不知疲倦无休无止,
我愿人世间少些磕绊,
让人生静静的默默延长!

草于丁酉年秋2017.9.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