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卫宛

人生如茶,虽尽敛苦涩,然释放淡淡清香。
正文

缘分

(2014-08-03 03:41:25) 下一个
                   

    欢, 
    初始相逢喜笑缘;
    暂离别,
    待等月儿圆。
 
    记得这首小词吗?你的话给了我勇气,给了我信心。于是在一个收获的秋季,我告别了故土南阳,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你;毅然踏上西去的列车,去寻求生活的真谛。刚安好小窝,就寄去这首小词,表达对你的眷念情意。
 
    从此我俩相隔千里,各在一方;回忆和思念伴随我一个个孤独难眠的夜晚。最真诚的语言,随着笔尖的滑动,一行行、一段段,洋洋洒洒,布满了信笺。欢乐与忧伤、叹息与拼搏,在字里行间包含;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在鸿雁手中递传。书信拉近了我俩的距离,书信使两颗千里之心远远近近,近近远远......
 
    缘分天定。很多的偶然与巧合,不经意的邂逅,这些缘分给我们带来无穷的惊喜和感激。缘分摸不着,看不见,猜不透。缘是相聚,分是别离。不要为离别而伤心,因为离别是一份期待,期待相聚的来临。也不要为相聚而欢笑,因为相聚是离别的前奏。在离别与相聚中我们有一份期待,在相聚与离别中我们懂得了生活的色彩。
 
    弯月下我在东流的河边漫步,
    银光踏着清甜的镜面翩跹起舞;
    我的心被微风轻轻吹过,
    那恋念的情已升化作雾。
    ......
    融化在大地母亲的怀抱,
    因大地已托起我们初恋的脚步!
 
    一首《遥远的怀念》,诉说了我们当时的感情。 谁说有距离的感情不是爱情?我可以绝对的告诉你:远离是一种温柔,远离是一种别样的美,远离是一种成功的永恒能力。
 
    一片叶有一滴露珠的缘分;一朵花有一只蝶的缘分;一行泪有一颗心的缘分;千里相知、相爱是我们俩人的缘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