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塘

(2015-10-14 03:43:27) 下一个

春暖莲叶张,

花红水满塘。

小荷没见角,

田田映春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织女好诗! 我明天就去给她买个如意郎君,让他们倒影成双.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春暖莲叶张
裸女相思长
庭院荷深处
郎君在何方
朝朝苦思量
暮暮枕边凉
冬去春又来
倒影未成双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没种过花心萝卜。哈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你的胆子怎么像小媳妇一样小的?哈哈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没敢写的,游士替我写了,????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我这水鸟多多,鸭鸭,水鸡,还有白鹭。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上茶,哈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春暖莲叶张,
塘满花未红。
唯有裸女人,
悄悄泄春光。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春塘己觉晓,翠绿闻啼鸟 : )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