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莲香

(2015-01-09 02:56:53) 下一个



窗前一朵白莲花,亭亭玉立迎朝阳。绿里透白鹅蛋黄,小院无处不飘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莲幽梦' 的评论 :
中国人都有爱莲的情怀,海外华人尤甚。
一莲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谢谢您的指教,我一定要找到,至少,我该有一棵真正属于自己的莲。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莲幽梦' 的评论 :
莲有两种,白(黄)莲是美种当地种,粉莲才是外来种。应该在当地能买到莲花,也许你要到专门销售莲花或水生植物的商家购买。
一莲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刚听说莲在美国是外来物种,我都没有找到能买到莲花的地方呢。可能不许出售吧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欢迎赏莲!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哈哈, 我是这园子的园丁。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清丽淡雅的莲花竟然开放在窗前,赏心悦目!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告诉这花是你家院子里的。还让不让人活啊。。太羡慕了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白莲晶莹纯净,在朝阳中开放,到傍晚会合闭,清晨会再开放,连续3天才谢落。
谢光临赏花!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莲花好养,连水都不用浇!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清澈纯净,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也想种白莲。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有心不愁花不长, 你是种菜专家,向你学习!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欢迎常来常往。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我今年也试着种种,呵呵。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白莲花!庭院居然能在自己的窗前就能欣赏到这么洁白无暇的花朵,太让人羡慕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