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者说

流浪世界,感悟人生
正文

走马观花-城市掠影 (2)

(2014-08-09 19:42:43) 下一个
San Diego

最喜欢的是热带风情的街道,忘了叫什么街,是那一带最漂亮的。


还体验了一把当地的有轨电车。我这个乡下人拿着刚买的卡一上车就到处找打卡机,什么也没发现。看到别人也没打卡,我就只能从众了。可是车上到处写着必须买卡,否则罚款之类的。我就纳闷了,不设打卡机,也没见查票员,你怎么知道买没买卡? 到我下车也没有弄明白。 可是,在我回程的时候,突然在一站上来几个类似警察的人,手持信用卡刷卡机一样的东西。这时,每个乘客都拿出卡刷卡。我才恍然大悟,他们是抽查。没拍到电车,可拍到轨道。另一个印象是坐电车的95%以上是老莫和老黑们。


第一次认识了一种叫 “天堂鸟”的花。花的形状和颜色都很独特。



当然应该看看航母,可惜那天去的早,还没开始。后来忙,也就放弃了。其实以前看过不少大大小小的军舰,航母之类,可都是退役的。记得有一次在都到Virginia 的 Norfork了,可是因为没有带有效证件没能上舰。下面几张是在街上拍到,具体不知道叫什么舰。



这一张是海湾对面的另一艘舰。

会展中心附近的跨海桥。


第一次吃了次泰国菜,感觉怪怪的。另外,沿海那一带有不少流浪汉。当时还挺凉的,海风呼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