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改变一下策略:只给图不多解释 treasury yields +FED rate &。。。

(2015-03-15 11:54:22) 下一个

省得得出旁门左道的结论误导人。

如果把QE tapering算作 加息 V1.0; 后面真正的加息是  V2.0。似乎更合理。 (FED QE TAPERING 中 从未停止OT,不过没说而已,说了股市早飞天了。) 

祝牛熊都发!


后面一个月多数时间在travel,可能不能常来,条件允许的话,我仍会update RUT PE curve。


特祝 26岛,暴跌哥 和 涟涟哥(虫姐)大发特发!

 26岛和暴跌哥是影响我接触OPTION的高手。我半年前开了两个OPTION账户。至今只在一个用BABA 练了练,还是近几天的事。这是我以后发财的方向。 (鉴于LD对大仓位敏感,OPTION 是个出路)。

涟涟哥在大千发的 WSJ PE 链接 是我第一次知道有此数据公布。每周必做这个笔记,也指引我在TZA收获不菲。 当然TZA持仓目前水下,引来攻击不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