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的倔强 - 2 忏悔

(2015-03-01 21:37:52) 下一个

这个情人节以琛买了三束花,雏菊送给女儿,玫瑰送给妻子,第三束是情人节后一天买的,这是一朵没有开放的淡黄色的郁金香

以琛看到这朵花时就知道这是他想要的,是她喜欢的颜色,那紧闭的花蓓蕾,仿佛是他们的爱情,是那样的美好,却永远没来的及绽放

十五号是周日,以琛买好一周要买的菜,拿着那朵郁金香走进了附近的一个大教堂

地球只是个小村落,以琛知道她所在的城市,如果他一定想要知道的话,他也一定能查出她的门牌号码,毕竟他们还是有许多共同的校友,以琛知道他不可能给她送花,那是不对的

以琛只知道他想去教堂,但并不知道该做什么,教堂里好象在举办什么活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手里拿着花,以琛竟然毫无阻拦的走了进去,神父走向圣坛正准备讲话,却发现了面前的以琛

"先生,我能帮你什么吗?"
以琛深吸了一口气,"对不起,打断您了神父,我想把这朵花,送给一位我曾爱过的女孩,希望她能宽恕我曾犯的罪"
神父接过花,目光在那没有开放的小花上停留了一秒
"好的,我的孩子,神会保佑你的"

以琛走出教堂的时候,他停了下来,他被教堂里传出的歌声吸引了

Pie Jesu, pie Jesu,
pie Jesu, pie Jesu
Qui tollis peccata mundi
Dona eis requiem, dona eis requiem

下一刻的以琛完全失落在音乐里,时间仿佛不存在了he is totally lost

以琛开车回到了家,放松了一下心情,那种爱的感觉再次浮现在心底,并没有因为他去过教堂有些许改变

以琛放弃了愚蠢挣扎,闭起眼睛说了句,"OK 你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very beautiful story! I can understa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