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雞排妹諷王思佳非大咖

(2014-08-10 19:36:38) 下一个
雞排妹和王思佳之前演出網路劇《光環之后》時扯破臉。香港導演錢國偉12日宣布在台拍攝電影《台北夜蒲團團轉》,兩人冤家路窄再度合作,續譜「雞王怨」。兩人知道對方演出時都很驚訝,昨也毫無互動,眼神都沒有正面交會過。王思佳與許維恩不時交頭接耳,雞排妹形單影隻,在現場晃來晃去。 王:只在乎專不專業 在台上,兩人說場面話,雞排妹說:「再合作,很愉快。」王思佳說:「有緣分,很開心。我對事不對人,只在乎專不專業,敬不敬業。這圈子本就如此。」雞排妹私下卻說:「我本來只知道有哪些大咖演員,其他的我不清楚!」話中有話,似暗諷王思佳不是大咖,她笑說:「我可沒指誰喔!」錢國偉昨聽說「雞王怨」,搔著腦袋說:「我事前真的不知道她們有這段。但她們應該不會對到戲。」 雞:不靠暴露搏版面 《台北夜蒲》以台灣夜店為主題,許維恩、雞排妹、王思佳、 陶嫚曼(陶妍霖)、小Call等數十名性感辣妹演出,題材引人遐思。雞排妹說自己不擔心尺度過大,自我感覺良好地說:「我們這些浪頭上的人,不用靠露身材搏版面!色情的部分就給想紅的人去表現。」但她也拍過性感寫真集,昨還爆乳出席,不也為搏版面嗎?她說:「我不能辜負粉絲,人不能矯情!色情和性感不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