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模特

(2017-08-17 21:03:41) 下一个
20年前在校园里被一个学生拦住,说想画一张我的肖像当作业,我就跟他去了画系的教室。他画的很认真,最后画上的我,却丑得一塌糊涂。因为能够看出是我,这么多年,我一直坚信自己就是那么丑,像一个人的声音,自己听到的和外人听到的不一样。我看到的我,不是别人眼里的我,别人眼里的我,和那副画上的一样。

20年后,我自己在学画画,尤其喜欢画人物,我才意识到一个简单的真理,影响人物画美丑的,还有一个因素:画者的技巧。

最近完成一幅碳笔画,女孩优美的慵懒,让我画成睡眠不足,于是想起这件旧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