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才必有用

愿大家一起来了解海外华人生活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感悟

(2015-08-21 02:31:35) 下一个

缘来是如此的幸福,它恰似长江之水天上来,波涛汹涌到永远。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忠诚感动了上帝,让命运特别垂青我这个独行的侠客,注定天涯海角的我们不会擦肩而过,让我在阡陌红尘中不再孤独?从前,我对某些友谊的真假难辨,质疑眼前的友谊是否真诚可信。然而在今天,我却对现在拥有的情谊感慨万千。

我们已走过了爱做梦的年龄,掩埋了青涩懵懂之后,沉淀着岁月的给予,静静的看红尘来去,坐看风起云涌,也许,某个风和日丽的午后,可以对坐浅酌,我为你斟一壶旧时光,沏入一丝沉稳和淡淡的微笑,为着风平浪静之后的这份恬淡,举杯。话题已经不再有一丝一毫的沉重,彼时,也许可以聊世俗风情,但我们只是看客,可以报以闲情雅致去小评,但已远离是非恩怨,似乎有远瞻高山流水的悠闲。爱情于我们,已经不是轰轰烈烈便是真,那种细水长流的陪伴,相濡以沫的习惯,更加重要。光阴流逝的同时,告诉我们,爱情便是两颗心的交融,谁丢了谁都不能,已相互融进了彼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