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胜

尹胜,诗人、自由学者、艺术家
正文

我一定要买把刀

(2015-08-03 05:33:35) 下一个

生活在这个国家我感到不安
流氓人渣遍地都是
而我不想被凌辱
所以,我一定要买把刀

生活在这个国家我感到恐惧
不知明天我是否被陷害?
被刑讯逼供打伤打残
所以,我一定要买把刀

生活在这个国家我感到焦虑
不知道明天是否需要上访去寻求公正
被暴力抗法而枪杀
所以,我一定要买把刀

生活在这个国家我感到压抑
不知未来什么时候就被栽赃陷害
弄得个家破人亡
所以,我一定要买把刀

生活在这个国家我感到痛苦
公平无处寻
正义无处求
所以,我一定要买把刀

生活在这个国家我感到绝望
在没有善良和爱的民族
因为买不到枪
所以,我一定要买把刀


 
201583



下面是作者的艺术作品,欢迎咨询关注,微信号:yinsheng7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