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Jokish

我追求完美,可惜一切都不尽完美,但我仍然睁着眼看着这个不完美的世界。 “爱情是用来背叛的,朋友是用来出卖的”——现在,没有爱情和
正文

frosh week 第一周 第二周

(2005-09-22 16:33:55) 下一个

frosh week

提前一天住进宿舍,可是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我没有参加什么新生活动什么楼层例会,一个礼拜除了买书,吃了几顿饭,和Stacey出去走了走,去了几趟SLC,好像还没怎么出过门,整天呆在宿舍里,我现在已经想不起那时候在想什么了,我只知道那一个礼拜基本算是白过了。Frosh week之后,我想可能我什么都没得到吧,因为那些frosh leaders的口号好像是你放到里面的精力越多,得到的快乐也就越多。对于我这种投入进去的精力为零的人来说,应该不存在一个底线性的快乐给我吧。

第一周

开学了开学了,难说不激动,第一周没有tutorial,结果就是我早上11点半起来都没问题,好像是周三吧,熬到半夜3点看了CC的UC聊天,我估计我变成真正的玉米了,我相信那句“坚持最初的梦想”,如果我对CC的沦陷真的在乎于我对自己最初梦想的坚持,我想这个还算值得还算好说。

Assignment一个都没做,我觉得我尽力努力地去让自己更加organized的生活看来不是单单依靠一些口头协议和对自己主观能动性的盲目乐观就能得到的。应该有点失望吧,对自己的失望。

第二周

好了我来实话实说,我确实不需要什么朋友,前提是我可以拿90+的grade。

我觉得这个出路是在不错,我一点也不觉得这叫自作多情的个性,事实上我只是觉得这里的确不适合我,也许是托辞,但是我尝试用我的方式来解决这些,前提就是,我会成为academic最好的。

必须承认语言带来的麻烦,我的英文,蹩脚的英文,让我头大的英文。

所以我最现实的目标就是academic。

我觉得环境是改变人的,我记不起一年级之前自己是否已经承认的一些东西,但是环境是改变人的。

当然有些东西是改变不来的。

当然我还是在试图让自己organized一点,毕竟这是好习惯需要早点养成。

BTW,最近能skip的lecture&tutorial&seminor已经全skip了,我还是proskipper。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