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布丁豆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咨询个size号码的区别问题

(2014-07-10 19:51:16) 下一个

多年来,一直潜在海底看美女。在流坛,海面冒泡的美女们居多是身材高挑的姑娘,听闻大家的衣服size似乎都是0码。那时就一直心底有个疑问,美码0码到底是个什么概念?

澳洲最小码是6码。状态好的时候,能把自己塞进去,8码为正常吧,稍大。所以,6码一直是俺努力的目标。衣服号码通常标准不一,不同品牌号码相同,不一定真的size就一样。即使同一品牌,相同号码,样式不同,可能这个能穿6码,另一款却塞不进去。


后来,有的品牌标签开始把美码、欧码和澳洲码都标在一起,我登时就蒙了。美码的0码就是这里的4码,俺就是再拼了命,4码也万万不可能塞进去啊!可流坛里的美女们一米七左右的不在少数,我是真想不通了,怎么能把0码穿进去呢?我一朋友,姑娘超瘦,身高一六五,她说,一般怎么也得8码。如果,一七零的身高,身体骨架在那里,0码,就是这里的4码,那得多瘦啊?

我是属于肩宽背厚膀粗型的身材。经常看见有童鞋评论明星的着装,说汤唯应该避免穿暴露她溜肩缺陷的礼服。唉,您不知道,我这里有多羡慕这样的身材,总觉得肩膀窄些总比我们这类的看起来要纤细。我是稍不谨慎,就把自己穿成壮硕的感觉出来。看下面这件圣诞游轮上的蕾丝短裙,本是xs码的,腰部还肥,所以加的腰带。可,您看我那胳膊,泪奔ing…


其实,我自认为,应该不算太胖。俺家老公数落我不好好吃饭,说:“你说你半点儿旺夫相都没有,还减什么肥!”我心里想啦:“这也不能怨我啊,是,我是没有什么圆脸,肉腹,宽臀,粗腿,可我胳膊多粗啊,可他不算在里面,那也不是我的错不是。你埋怨我干嘛,你找他说嘛!”你看,偶尔啦,4码的外套能让我套上,就是里面要夏装哈。


这是条6码,就是美码2码的蕾丝裙,就是看了绿草那期关于蕾丝裙的美帖后,第二天入的。还得当旁边的儿子为空气,因为小哥们儿一直白着我说:“妈,你多少裙子啦,买了又从来不穿,你还买!”切,和他爹一模一样的口气嘿!



所以,美码0码是多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cdummy' 的评论 : 是,应该个子不能太高,而且要比较偏瘦,才能穿0号。我的疑问主要来自于很多高个子美女都说自己穿0号,可即使再瘦,骨架总是在那里,怎么塞得进去
pcdummy 回复 悄悄话 根据你的标签,美码0号应该是欧码32。假设1.62 身高,应该不能超过47公斤,否则穿着困难。这是说小骨架的人。高个女生的世界咱不懂。
登录后才可评论.